在发展中国家中,数以百万的唇腭裂患儿生活在自卑羞愧的阴影下,更严重的是,这些罹患唇腭裂的儿童在进食、呼吸和说话等生活所需具备的基本功能方面都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唇腭裂修复手术简单易行,且立竿见影。我们秉承“授人以鱼且授人以渔”的理念,在全球超过85个国家培训并资助本地医生的以可持续的方式提供100%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

    我们使用授人以渔的方式专注于通过培训当地的医生为他们所在的区域提供唇腭裂修复手术。这些医生再培训其他的医生,从而创造一种长期的,可持续化发展的体系。

    患者第一次看见他们的笑容,患者父母因喜悦而流泪,生活和社区因此而永远改变。

    在全球的捐赠者和项目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我们高效的工作的结果是:微笑列车通过给予他们微笑的力量,已经改变超过100万名患儿的生活。粗略相当于340例每天,127,000例每年。

    加入我们,让更多的患儿重绽微笑,焕然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