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组织支持微笑列车提高对贫困唇腭裂患者的关注度

    世界环球小姐和世界最大的唇腭裂专项基金会——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于2016年1月19日宣布建立新的慈善合作关系:帮助发展中国家的未治唇腭裂患儿,提高社会关注度。新的合作关系将为本届世界环球小姐冠军和世界各国的环球小姐佳丽提供参与微笑列车在全球85个国家帮助患儿的各项公益活动的机会。

    环球小姐组织的主席Paula M. Shugart说:“我们坚信微笑列车所诠释的的希望、快乐、坚韧和改变的理念。我们为能与微笑列车这样一个承诺在我们工作的社区传递正能量的慈善组织感到骄傲和荣幸,我们承诺将坚定坚持地支持微笑列车的工作和其(帮助受惠者)为实现长久自助自立的工作目标所做的努力。”

    在发展中国家中,数以百万的唇腭裂患儿生活在自卑羞愧的阴影下,更严重的是,这些罹患唇腭裂的儿童在进食、呼吸和说话等方面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唇腭裂修复手术简单易行,且立竿见影。微笑列车以可持续的方式培训并资助本地医生的提供的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从1999年资助至今,微笑列车在全球提供了超过100万例唇腭裂修复手术。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CEO Susannah Schaefer说:“我们非常骄傲地与环球小姐新建立正式的慈善合作关系,为唇腭裂治疗和相关领域治疗的重要因素提高宣传力度。我们希望这种合作关系帮助我们通过利用环球小姐组织不可思议的声音动员新老支持者,并在此过程中改变人们的生活。”

    这次的合作关系将增强一系列共享的核心价值,以微笑列车全球范围内的目标国家为中心,让受惠患儿有能力过上完整和多彩生活。

    作为这个项目的启动,2015年环球小姐Pia Wurtzbach将有机会与微笑列车菲律宾大区总监Kimmy Flaviano会面。在她下周访问马尼拉期间,Wurtzbach女士将接触到更多微笑列车开展的工作,以及在一线一年365天帮助唇腭裂患者的当地项目合作伙伴。

    Wurtzbach女士说:“我期待着下周回到家乡,帮助环球小姐组织启动与微笑列车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世界环球小姐,我期待借用我的声音和援助之手继续为包括我的家乡——菲律宾在内的发展中国家中罹患唇腭裂的患儿提高宣传力度。”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是一家国际儿童慈善组织,采用可持续化的方式专注于单一、可解决的问题——唇腭裂。在发展中国家中,数以百万的唇腭裂患儿生活在自卑羞愧的阴影下,更严重的是,这些罹患唇腭裂的儿童在进食、呼吸和说话等生活所需具备的基本功能方面都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唇腭裂修复手术简单易行,且立竿见影。我们秉承“授人以鱼且授人以渔”的理念,在全球超过85个国家培训并资助本地医生的以可持续的方式提供100%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更多内容请访问网站:www.smiletrain.org.cn

 

环球小姐组织

环球小姐组织利用其遍布全球的力量激励妇女获得自信,并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环球小姐组织相信每一个妇女应该自信美丽。The MISS UNIVERSE®, MISS USA®, and MISS TEEN USA®盛会通过与全球的慈善机构、支持者、知名品牌建立专属的合作关系来搭建一个国际化平台。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在任期之间可以通过环球小姐的平台以个人的名义专业地提供人道主义,从而帮助到其他人产生积极的改变,这些改变都发生在这些人发展他们的个人职业目标过程中。更多内容请访问网站:www.missuniverse.com